close

防彈  

((羽晴分享 拿了請告知他一聲))

 

嘿來

看標題如果你還不知道我想幹嘛的話

那請滾 (乾#

好啦來我要徵多人小說

總共6組人馬(包括我)

男主請選BTS INFINITE EXO的

我這次還是想跟我們阿邊ˊˋ原諒我無理的要求#

來拉剩下的男人們你們任均挑選(?) 

 

小說名:Remember My Love (請記得我的愛)

【我來找恩媛徵角】

大名(來告訴阿邊你的名子)

綽號(在小說裡面的稱呼哦)

生日(小說內會照輩分安排)

個性(你在小說內的個性哦)

男主(你想跟哪個帥哥配勒)

男個(那個帥哥的個性如何)

備註(有沒有你還想說的呢)

想說(你想跟我告白都歡迎)

【記得請別催文ㄛ】

 

快快來徵吧我才能盡快開始寫##

我愛你們ˊˇˋ((硬要#

 

結束了ㄛ=))))

以下為主角們

 

1.恩媛&伯賢

2.明恩&明洙

3.林娜&鐘仁

4.熙雅&泰亨

5.涵琳&成烈

6.賢雨&智旻

 

下次請早哦沒徵到的人我很抱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