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明恩.jpg    

送明恩的自製圖,亂拿揍你#

 

「欸欸欸前面那位死冷酷男等等我啊!!!!」

我是鄭閔玗,行星大學新生菜鳥,喜歡我的同窗_世勳也3年了

「幹嘛?」

這個一臉不屑樣回頭瞪我的人就是吳世勳

「臥操!你那什麼欠揍的態度,跟你道個早安也有錯

我真他媽的該死.怎麼會喜歡這種態度極差的死冷酷男

「我有說你錯了嗎?」

臥操!這語氣珍的有夠欠打的!鄭閔玗你醒醒啊!怎麼能愛上這種男人3年

「我..我..哼!算了!不跟死冷酷男計較那麼多」

林祖母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讓老天要這樣懲罰我

「哦?生氣拉!真可愛=)))」

鄭閔玗你要ㄍ一ㄥ住啊

絕對不能因為死冷酷男的幾句花言巧語就搞的自己心花怒放

「處罰你!牽我進學校」

哦不!!!!!強悍的女人依然抵不過假暖男的柔情攻勢

「牽就牽嘛!怕什麼~」

阿邊邊♥.png  <<分隔線#

一進到行大.世勳那帥氣的臉蛋以及身上不斷散發的閃耀光芒(?)

立馬吸引了行大廣場在場所有的女學生

 

「哇靠吳世勳你紅了你.整個IG都你的版面就夠了!」

「IG? Instagram哦!沒興趣」

「乾都你啦!害我被批評說什麼"臭女人憑什麼跟他走那麼近ˋˊ」

「靠哈哈鄭閔玗你被批評哦!那我就有興趣了xDDD」

「吳世勳你很過分欸!」世勳邊大笑邊打開了自己的IG

「呃....這是怎樣....我被人肉搜索嗎?」世勳盯著手機螢幕

「哇....多了12000人要追蹤你欸!嘖嘖你真的紅了┐(ˊ口ˋ)┌」閔玗用羨慕的眼神看著世勳

 

此時有群學姐朝他們這邊走了過來

 

「請問你是世勳學弟對吧?」說話的是一位身材勻稱高挑的氣質美女

「呃..是的請問你是...?」

「你好.我是行大的學生會會長.叫我孝恩就好.對行大有任何不熟的地方歡迎問我哦」

 「謝謝學姐的好意.但我怕我女朋友生氣.所以我們還是少接觸的好」世勳冷靜的回答

「你.你有女朋友?」學姊震驚的問

「旁邊這位就是我的女朋友_鄭閔玗」世勳將閔玗拉到了自己的懷裡並對他眨了下眼睛

「哈!原來你喜歡這種又矮又肥的小胖妞啊!真是特別的取向=)))」學姐冷笑

「耖!你說誰是小胖妞?」閔玗作勢要衝上去打人

「寶貝=)))我們就別跟他計較那麼多了.趕快去報到吧!」語畢,世勳便匆匆的拉著閔玗離開 

「乾吳世勳OAO你還真他X的肉麻欸˙˙」閔玗斜著眼從頭到腳打量了世勳一遍

「媽的你以為我願意哦!小胖妞~林北才不喜歡你這種的」

「欸欸欸我身材適中欸!女人該具備的我也都有好嗎?」閔玗巴了一下世勳的頭

「你這麼積極想證明自己....是希望我喜歡上你嗎aua」世勳用色瞇瞇的

「欸我.我.我幹嘛要你喜歡我啊!神經病ˊˇˋ

 

吳世勳!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早上起來時.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晚上睡覺前.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你!多麼希望我們的關係能在親密點

那便足以成為我生活中的小確幸.作為你的同窗也3年了.難道你感受不到嗎?

 

上課時,閔玗心不在焉的望著窗外.心裡想著: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也是我喜歡上你的第4年.該告白嗎....?摁告白吧!加油=))))

同一時間.世勳正想著:唉...我喜歡上妳也3年了..明天即將邁入第4年.好!就趁明天告白吧

世勳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那個發呆發到睡著的閔玗

 

「嘖嘖ˊˇˋ這女孩還真是單純的可愛」

說著說著

自己的唇就慢慢的靠近了眼前那個總是讓然人們想入非非的紅潤小嘴

想想自己過去的3年內,為了霸佔閔玗,攔住了好幾個想對他告白的男生們

就覺得自己還真是幼稚啊哈哈,就在世勳快吻上閔玗時,突然「吳世勳!」

「嘿老師怎麼了?」世勳嚇了一跳並回答

「上課專心點.別發呆拉!」

「呃...好」

 

這時閔玗剛好也醒了#

 

「喂!吳世勳!剛剛....」閔玗話還沒說完.就被世勳打斷了

「沒有啊!剛剛什麼都沒有!」

「我只是想問你剛上課上到哪而已你在沒有什麼拉!」

「蛤?哦!上到哪哦..第2頁第3段這邊」

「謝摟~死冷酷男!」

「不客氣拉小胖妞xDD」

 

像這樣甜蜜的稱呼著對方別人不知道的綽號

對我來說,也是很幸福的事呢!

 

隔天# 情人節ㄛ=))))

 

「那個..世勳學弟!請.請考.考慮一下我吧!」某學姐遞上了禮物便火速逃離現場

「世勳學弟!情人節快樂哦~這是友情巧克力=)))」孝恩學姐將巧克力交給了世勳

「呃..謝謝學姐哦」

 

世勳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ˊ口ˋ)┌

剛到學校不到幾分鐘就收到了好幾十樣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嘿!請問你是閔玗嘛?」有個長的頗帥氣的學長點了點閔玗的肩膀

「是,我就是!有什麼是嗎?」閔玗尷尬的回答

「給你」給完後人便走了

 

過了幾分鐘#

 

「閔玗學妹嘛?給你~」這次也是.給完後人又直接走了

 

就這樣接二連三的總共來了4個學長

 

「鄭閔玗!」

「學長有事嘛?吳.吳.吳世勳!!!!!!!」閔玗嚇到

「幹麻看到我就嚇到!喏~給你」世勳交上禮物後.又說

「剛剛學長們給的禮物上都有標示數字吧!你就照著順序拆吧」說完.就瀟灑的(?)轉身離開了

「標示數字?咦 真的有欸!」閔玗在心中想著

 

她拆開了第1份禮物.裡面有張自己高一時望著窗外發呆的側臉的照片.還有張紙條.上面寫著:

鄭閔玗.我的同窗.初次見面便對她一見鍾情.她是我的初戀

第2份禮物裡面是一張自己和世勳的合照.當然也有張紙條:

鄭閔玗.我的初戀.這是我們的第1張合照.你說它是友情的認證照

第3份禮物裡面不是照片.而是一堆的信:

鄭閔玗.我的愛人.這堆信.是我想你時寫的.雖然知道自己沒膽送給你

第4份禮物裡面也是一堆的信.紙條寫著:

鄭閔玗.我的女神.這堆信.是想和你告白的卻被我攔住的男生們寫給你的情書

最後第5份禮物.是不久前世勳送來的那份.裡面沒有照片沒有紙條.但有一封信:

鄭閔玗.我的咖啡.明知道你會讓我上癮.但卻還是得靠你提神

每次心情不好時.只要一聽到你38的要死的笑聲.不知道為什麼

嘴角總是不自覺的跟著上揚.就是這麼的奇怪

被別的漂亮女生告白時腦中浮現的卻是你的畫面.讓我更加的確信我喜歡你

鄭閔玗.我真的真的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你.接受我吧!我深愛的那個

5份禮物全拆完了.我也哭的淅哩嘩啦的"原來.世勳是這麼的愛我"我心想

此時.看著站在遠處樓梯口轉角向自己招手的那個死冷酷男.不.是我深愛的吳世勳

我不禁笑了.這時在我眼裡的他.是多麼的帥氣.多麼的溫暖"吳世勳!我也喜歡你"

 

----THE END----

 

 

這好像是我第1次嘗試這麼文青的風格xDDDD

表示在結尾部分稍稍的埋下了伏筆aua

這就代表著....有空我會出番外篇哦敬請期待吧=)))

結尾部分轉的好像有點硬ˊˋ但欠太久了所以也懶的改哈哈

閔玗妹啊不喜歡可以跟姐說啊我會在改ˊˇˋ

我真的不是故意拖文的ˊˋ是我打文前都會先打草稿在筆記本上

而且上禮拜我又段考 都沒時間打上來 真的咪安內啊

希望你會喜歡哦=))))

 

<<下一篇是圭米妹妹和聖圭的"You Are My Miss Right">>

小說名稱不喜歡我可以重想哦=))))

珉妍送.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