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恩-1  

//我親愛的明恩送❤//

ok恩媛回歸有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該po什麼好於是來徵家人了啊(掌聲+歡呼)

希望會有人來啊不然留言都空空的我也很難堪啊你們說是吧◝(ㆆᴗㆆ)◜

好拉我就不廢話了以免你們等等按下右上的叉叉走人就糗了(〒︿〒)

★好der 規則非常非常的簡單★

要常來找我聊天

要常當我的心事垃圾桶

要當幽靈的話你就別來了吧別逼我用髒話逼退你(小姐氣質氣質#

要像我愛邊伯賢一樣愛我(夠了#(白眼)

我想要當恩媛的家人吶

大名:(告訴恩媛你叫什麼名字吧)

推數:(讓我知道你是第幾個來的)

生日:(好讓我跟阿邊幫你慶生啊)

偶像:(告訴我你的愛人是誰好嗎)

稱謂:(像阿邊是我老公一樣哈哈)

想說:(歡迎偷偷跟我告白啊嘿嘿)

填單結束等待恩媛回覆

忘了告訴你們單子裡的字要刪掉哈哈我真是傻了#

好的我的廢話就到這邊結束

記住啊快來當我的家人啊我會好好愛你的

就像我愛阿邊一樣的愛你們ㄛ啾咪咪咪♥♥♥

我的家人們

寶貝:閔玗(0920)

口愛的喵~沇:小沇(0919)

人小志氣高夫婦_腦公:泫恩(0512)

歐逆:鴨鴨(0127)

米飯:圭米(1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