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娜送-2

<<以後這篇小說的首圖都是這張哦注意=)))>>

 

「呀!李熙雅!!!!!!!」只見雨兒邊怒吼邊狂搥點點的房門

「幹麻幹麻啊~一大早的在吵什麼啊」晨曦慵懶的搔了搔頭

「唉ˊˋ點點姐昨天忘了曬衣服.雨兒姐的制服還是濕的ˊˋ」阿媛娓娓道來

「姐姐~我的制服也還是濕的欸 討厭」涵涵邊說邊拉了拉晨曦的睡衣衣袖

「呃那個....你的學期你們不想遲到吧」明恩邊說邊穿上自己新買的制服

「對咩對咩 新學校新生活 你們難道不期待嗎?」罪魁禍首(?)點點冒了出來

「李熙雅!!!!!!來來來哩尬哇來(台)」雨兒看到點點後 立馬往他頭上拍了一下

「欸好了拉姐 我想去學校看帥哥欸」阿媛站在鏡子前狂整理自己的髮型

「我們先走吧!等等遲到多丟臉啊」晨曦抓著涵涵

「那就走吧」明恩背著書包走到了門口

「我留下好了你們先走..不然等等出人命」阿媛竊笑

「好哦那等等見嘿」「阿媛姐你要小心哦」 「不要也被揍嘿」

#於是晨曦.明恩.涵涵等人 就先出門了

 阿媛才剛送一群人出門 回頭便看到血腥畫面###

「李熙雅!!!!!!!!!!」只見雨兒拿著平底鍋(!!!)追打著點點

「好啦夠了真是的 我洗一個禮拜的衣服賠罪嘛」點點舉白旗投降

「這樣才對嘛 哼」雨兒放下平底鍋露出了微笑

「你們兩個真的是齁 快拉!要遲到了欸」阿媛緊張的急跺腳

「好拉在快了」2個姐姐異口同聲

#另外 學校姐妹(?)這邊

「明恩姐啊ˊˇˋ雨兒姐他們怎麼還不來啊」涵涵趴在教室的桌子上說

「唉 在等等吧 應該就快要到了」明恩也趴著

「欸欸欸!!!!帥哥欸你們看」只見有3位帥氣的美男子(# 從教室門口走了進來

「哇~~~~」明恩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接著 有個長個頗帥的男生拉開了明恩旁的位子坐下

另一個有點殺氣的男生坐晨曦旁 最後一個高個兒坐在涵涵前面

#回到阿媛這

「齁姐!!!!你看拉都你們 這麼大的校園要我怎麼找教室拉TUT」阿媛哭笑不得

「呃....該怎麼辦勒」點點望著那一大片校園

「唉ˊˋ慢慢問吧」雨兒嘆氣

「欸有帥哥!!!!我去問問」阿媛自告奮勇的衝向那群帥哥

「呃..那個..請問高1五班在哪?」阿媛裝的一副很有氣質的樣子

「.......」可惜卻被帥哥們無視

「呀! 我說高1五班在哪?」被無視後很不爽的阿媛怒吼

「哦抱歉抱歉你太矮了我沒看到ˊˇˋ」開口的是一個長的也沒多高的男生(#

「喂!沒禮貌」阿媛最恨人家嘲笑他的身高

「哈哈哈抱歉拉 你說高1五班嗎?跟我們走」那男生回答

「哦好的!!」阿媛向點點那邊比了個ok的手勢

#前往高1五班的路上

「欸可是你真的是高中生嗎?」那男生又一臉鄙視的樣子斜眼看著恩媛

「齁唷你真的很過分欸 討厭」阿媛拍了那男生的肩膀一下

「欸阿邊你把妹ㄛ 看人家可愛也不是這樣」另個男生調侃他

「屁勒 雞米你給我閉嘴哦!!!」阿邊勾著雞米的脖子說

「啊對齁..我們還沒自我介紹 我叫金泰亨 綽號阿泰」阿泰微笑示意

「我是朴智旻 綽號是雞米哦哈哈」雞米露出迷人的微笑

「我是邊伯賢 叫我阿邊就ok摟ˊˇˋ(眨眼)」阿邊向阿媛伸手並示意他握手

「哦哈哈我是韓恩媛 叫阿媛就好 別叫我大嬸 我姐他們老愛叫我大嬸ˋˊ」阿媛嘟嘴

「我叫韓賢雨 綽號是雨兒唷 是阿媛的2姐」雨兒看著猛盯著雞米

「呃....我是李熙雅 綽號點點 還有啊阿泰你長的好可愛欸」點點害羞的說

「哦哈哈哈哈好害羞」阿泰遮著臉說

「欸來哦 高1五班到了」雞米指著班級門牌說

 

--To Be Continued--

 

下一篇先寫我和阿邊的愛情故事嘿 哦好害羞ˊˇˋ

因為我每次小說都是越寫越好

所以把最爛的先擺給自己 最好的留給你們##

好啦其實只是因為有好多靈感想發揮所以先拿我跟阿邊試試

那篇楔子我都沒提醒你們你們就自己有在發摟了我好感動哦嗚嗚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哦 愛你們<3 討厭: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