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恩-3  

<<明恩贈送# 朴雞米的腹肌根本深得我心啊aua>>

 

久違的小說又出爐拉ˊˇˋ

好拉以下為正文

 

"金明洙你走!帶著你身邊那個賤女人走"

"明恩你聽我解釋 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不要廢話 事實就是如此 再怎麼解釋我也不會相信你 走吧"

"不是這樣 不是這樣的 她是....(話還沒說完)"

"夠了!!!!出去 出去 都給我滾出去"

那年夏天8月15日你從我記憶裡中刪除

都是你 金明洙 我哪裡比不過那個女人?

為什麼要背著我偷偷來? 我很愛你 真的 但只是曾經

 

//////分隔線//////

 

「尹明恩!拜託你別再想那男人了 不值得」「恩媛對不起 忘不掉」

我是尹明恩 恩媛是我的青梅竹馬兼隔壁鄰居 金明洙是我的前男友

一個我曾經非常非常愛的男人 我真的很愛他 不騙你 真的真的很愛

在他劈腿之前 我記憶裡大部分都被他佔走了 我們還曾經論及婚嫁

如今的我們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別留戀 那種男人你還能留戀什麼?」「我懷念他給過我的所有一切

「傻瓜 過去的該忘的就忘了 作人要向前看」「或許我該支持他們」

「不需要 你沒虧欠他們什麼 何必祝福?」「我....5年了 我還是愛著他」

「我懂!但他不配擁有你」「恩媛.......」

「明恩 你得試著重新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走一個人的路 過一個人的日子」

5年了 都過了5年了 當初青澀的我們 為何我還記得?

這5年 每一天的我都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一個人獨自的走在街上 獨自的去那間我們常去的咖啡廳

獨自的喝著他常點的那杯咖啡 看著手機內我們倆親密的合照 我獨自的哭了

金明洙 回來好嗎?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