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1  

<<允亞寶貝贈送 偷了我揍你#>>

 

如標題所見.

摁我失戀了ˊˇˋ

沒為什麼就是男方劈腿了嘛哈哈

我以為我們很相愛

但只是曾經

 

不是我不要他 是他不要了我

 

你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沒關係我還有你們=))))

還有一堆愛我喜歡我看中我的朋友們

區區一個拋棄我的男生是影響不了我的

我要過的比你更好

讓你知道沒有我就算沒有你

也還是能生活的很好 

你們這對狗男女就去過你們自己喜歡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