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恩送.bmp  

<<不是你的屬名就別拿 手賤#>>

 

看標題就知道有禮物拿了對吧aua

只要是認識就算不熟的我也都會送ㄛ

表示製圖神馬的我真的學的不好ˊˋ

還請大家不要嫌棄我啊切掰┐(ˊ口ˋ)┌

不管是認識或不熟的都歡迎勾搭

我會馬上送上禮物的哦=))

以下是禮物哦###

 

明恩歐逆_MYUNGEUN

買尬的你屬名為毛那麼長啊很難記欸ˊˇˋ

但不知為毛我記得起來┐(ˊ口ˋ)┌我太強了(拍手#)

然後啊你送我的阿邊居唉我好喜歡超喜歡非常喜歡欸aua

我知道一定超多人很羨慕我跟你同校嘿嘿xDDDD

好啦反正同個學校我們又常寫交記所以就不多說摟

希望你會喜歡我送你的帥氣阿洙配渣圖=))))

好姐妹我們要不離不棄哦愛你<3333

送明恩.jpg

 

 

閔玗妹妹_MINYU

可愛的閔玗妹妹啊=))))

送你帥氣的4勳哈哈哈不要嫌棄哦

你可以私下嫌他醜但請別在我面前啊xD

嘿我們的感情要越來越好哦ㄐㄇ<333

送閔玗

 

 

敏恩歐逆_PUYU

嘿嘿嘿我知道瞇瞇眼底迪都有在偷偷關注我哦aua

我的FB和唉居你都有按讚對吧3Q拉

雞米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3

我曾經為了他從阿邊那爬過去過(##

這次Danger的概念照也帥爆啊歐買尬

好拉不多說了希望底迪會喜歡我送的雞米哦=))

送敏恩  

 

假日待增####不要催我┐(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