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漿送.jpg  

<<有我的屬名你還敢拿嘛?拿了我不揍你我就不叫韓恩媛###

 

來吧開放點文唷嘿嘿嘿嘿=))))

以下規則請詳讀等等犯錯我踹飛你<###

 

✔要填要虐請在備註那邊註明清楚否則一律憑我的感覺

請耐心等待 恩媛寫文快打文慢催文的一律馬上刪單ㄛ

✔請記得掛上我的樂果哦嘿嘿沒掛的也一律刪單聽到沒

✔拜託去爭恩媛的家人或來勾搭我吧不然我真的好無聊

✔這篇文章只限我認識的人來點哦改天再讓其他人爭嘿

✔先徵三篇哦怕一次太多我負荷不了會過老死哈哈哈哈

✔哪天我心情好三篇都打完了會再增新的名額給你們唷

 

※嘿填單請往這邊走

大名:((阿邊不喜歡見到本名))

綽號:((在小說裡面的稱呼哦))

推數:((推一個阿邊會很開心))

樂果:((沒掛我就踹飛你懂嗎))

男主:((別搶阿邊我會生氣嘿))

標題:((如果想不到就靠我吧))

備註:((甜虐文想要選哪個勒))

想說;((想跟我告白的都歡迎))

※填完了請耐心等待※

 

啾咪恩媛愛你們每個人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