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媛表示哈摟你好歡迎您的到來啾咪<3

 

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就是傳說中的恩媛((灑花#

   CIMG2634  

拜託一下拉我長的真的是一臉傷眼樣ˊˋ

傷眼拜託別找我領醫藥費我真的沒錢啊QQ

啊你可以叫我韓恩媛.阿媛.甚至是恩媛大嬸都ok沒有問題的拉

我的個性哦嘖嘖很開放很38很能聊哎呀總而言之就是不討人厭拉xD

然後啊我平常很愛說話整個很吵很搞威.同學很愛叫我閉嘴(無奈)

嘿我的屬名是Yuan安餒哦 跟我撞名的還不快改掉蛤蛤蛤<<兇屁#

恩媛是01賴國3生哦 台中人ya 就讀東山高中國中部3年13班25號((講太多#

口頭禪:呀!邊伯賢我的 聽到沒?/阿邊好帥(一連串尖叫#)

#心機給掰有利益反韓不看臉色的人#請注意了!!!!!!!!!!<<粗體毛#

這裡不是你該來了地方哦=))右上角有個叉叉有沒有看到啊

大力的給他按~~~~~~~下去就對了哦=))))))))

身高150.3請不要笑我ˊˋ150.3真的已經算高了你懂嘛:))?

先強調阿邊是我男人ε٩(๑> ₃ <)۶з誰搶溫ㄤ我就揍誰

我的拳頭很硬的我先說.被打了請不要唉((乾你不要恐嚇人家

啊雖然我愛的是EXO可是我還是有其他關注的哦=))

EXO俊勉.秀敏.藝興.伯賢.燦烈.鍾大.暻秀.鍾仁.世勳.(鹿晗.亦凡.子韜)

BTS南俊.碩珍.玧其.號錫.智旻.泰亨.柾國

SJ正洙.希澈.鐘雲.永雲.東熙.晟敏.赫宰.始源.東海.厲旭.起範.圭賢

B1A4振永.東佑.征桓.善玗.燦植

TEEN TOP旻洙.燦熺.秉憲.丹尼爾.昌炫.鐘顯

INFINITE聖圭.東雨.優炫.浩沅.明洙.成烈.成鍾

CNBLUE容和.宗泫.敏赫.正信

MBLAQ昇昊.丙熙.昌宣.相鉉.哲鏞

SHINee溫流.鐘鉉.起範.珉豪.泰民

SOLOJIN.Juniel.鄭俊英.IU

演員李玹雨.金宇彬.姜河那.李鍾碩

台灣吳思賢.劉以豪.Bii.MP.SpeXial(偉晉/晨翔).李國毅

日本嵐.關8

啊我的樂果請往這邊戳嘿→哈摟你好嗎恩媛的樂果在這邊

如果齁很想找我但我卻沒在痞客邦時請到以下地方找我↓

(點字都能夠連結到哦還不快點###)

FB: 韓恩媛 要加之前請先密我說你你是誰不然我不會確認#

IG:baekhyun0428

LINE:bh20010428

 

來拉我想認識可愛的你們哦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媛最愛阿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